刻耳柏洛斯(给点流量吧)

是文手来的
祝福上岸

造神指南【水仙/oc】

水仙注意避雷!

设定是自己的信仰可以实体化为神明,但神明作为信念实际上是与自己一体的

------------------

我造出了神。

面前的少年不着寸缕,一双金眸眼波流转,银发散乱,墨蛇盘绕,白洁的肉体点缀殷红的珐琅。

造出神明是有先例的,村里也试过有人造出过神明的,那是个苦行僧,勤勤恳恳的朝拜,祷告,终在死前见到了自己信念化成的神。

造出神,几乎是不可能的,没有人可以从始至终的保持着纯洁的信仰。

我不是老实人,我信奉的人生是过把瘾就死,我遵循着我内心的欲望而活,纸醉金迷的挥霍着寿命,金钱,几乎是虔诚地满足着我自己,我已经不能被称为人了,还剩兽欲在支配在这副皮囊。

直至这兽欲使我空虚的灵魂诞生出了一个神明。

因欲望而诞生的神明是真的神明吗?某种意义上,我也算是从始至终的保持着自己的信念。神明是圣洁善良的,但面前的造物却可笑地有了壮硕的蛇尾,而蛇,通常是色/欲的化身。

喂喂,这玩意真的是神明吗?我多少有些讥讽,但最后朝着他的方向匍匐在地。

“总之先是要感谢你了。”非人的少年神情倨傲,我却清楚的知道他即是我,是由我的躯壳里诞生的伊甸园的禁果。

甘甜 罪恶。

他作为神明 我将会朝拜他,喂喂但这是认真的吗?受着他的影响我居然对他产生欲望。啊该死,怎么会爱上自己。

总之不管这玩意是不是神明,但是我确确实实的爱上了。我受着欲望的支配,但同时也深深地爱着身为神明的自己。该死的,怎么有人会把自己奉为真理,真是天大的谬误。

但我溺于自己,一心一意地将欲望奉为神明。任由他作贱自己,享受堕落。鞭子,辱骂,甘之如饴,还渴求更多,这个造物因着我的渴求也愈美丽。

我和我,糜烂在灯红酒绿里,绽开着最夺目的曼莎珠华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