刻耳柏洛斯(给点流量吧)

是文手来的
祝福上岸

【VOX】和daddy的晚宴

--------

“my love,还想来点酒吗?”暗红色的酒液在高脚杯里轻轻回荡,光是看着都有了些许醉意。


我应vox的邀约参加了他的晚宴,天色已晚,宾客都纷纷离开了,但vox将我留了下来。


稍稍收拾过长桌后,vox却又开了瓶酒,“这可是独属我们俩的小酌。”他如此宣布,将酒杯递了过来。


我笑着接过这个邀请。


酒过三巡,彼此都有了点醉意。我支起脑袋和vox闲聊,感受着脸色转为酡红。气氛暧昧的一塌糊涂,聊天的内容也逐渐少儿不宜。不过有什么所谓呢?vox上扬的眼角含着笑意,微红的容颜就如此轻易的掉进我的脑海里,令人脸红心跳。在动心之前,我开了个玩笑:“vox,你会比较喜欢亲吻哪个部位?”


动作轻浮的点上他的唇,拭去他嘴边的一颗酒滴。他先是愣了一下,又笑着反握住了我的手,身体凑了过来:“my love,你是想要什么?”我撇过头去,将手抽了回来,却用指尖虚虚的写了一个“kiss”在他的手背上。


vox轻笑一声:“这种事,我还是更希望由你亲口说出来。”他拉近距离:“过来,我会给你更多的。”


仅仅想索取一个吻而已,得到的却已经满的要溢出来。vox伏在我身上低语:“之前那个问题,我回答一下。”是那个亲吻的问题。


“我的回答是--腹直肌的下面,并且会吻到深处。”​

评论

热度(9)